生產與品質

Esco擁有30萬平方英尺的先進製造工廠,以及擁有超過500名員工。我們的製造工廠是世界上最大潔淨空氣和安全設備生產工廠之一。

Esco製造業的優勢來自於我們廣泛的統一系統,以及我們在全世界的領先設備需求量。所有的程式,有幾個例外,都是在我們工廠內進行的。這使我們能够實現世界級的產品品質和可靠性。我們的工廠擁有以下設施與功能:

Esco非常注重於產品品質和製造時間的準確度。持續產品改進是一個必要。Esco跨職能團隊從產品生產,研發,品質保證,高級管理,都定期組裝稽核和實施改進程式。

Esco產品的使用資料絕對來自於世界領先的供應商。我們的供應商研發部與我們的供應合作夥伴緊密合作,以優化整合和產品品質。我們堅決相信Esco的產品和配件質量都處在最高的水准。

Esco是在ISO 9001, ISO 13485和ISO 14001品質標準的認證和環境管理系統下操作。我們的生產設施也定期的由獨立機构如UL,NSF等等稽核。如今,Esco產品品質已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備受認可。

下载品质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