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檔案

測試檔案:Esco層流超淨工作臺空氣湍流問題(物理測試)作者: Ng Kah Fei

本文探討一臺內寘實驗室設備的Esco層流超淨工作臺的氣流模式。目標是要確定是否放置在機櫃內的設備,將產生多少湍流流動。用於這項研究的層流超淨工作臺是LHC-4A1型號和序號2005-10357。Drâger CH 216烟管提供氣流的視覺化。

点击此处下载

 

測試檔案:層流超淨工作臺和生物安全櫃的紫外燈作者: Lin Xiang Qian

紫外線是電磁(EM)頻譜的一部分,分為3個波長範圍:UV-C,從100nm至280nm;UV-B,從280 nm至315nm;和UV-A從315nm至400nm。高强度紫外輻射集中在波長253.7nm(例如“UV-C輻射”)95%殺菌紫外線燈發出的輻射,是在這個波長範圍,具有最大的滅菌效果。

点击此处下载

 

測試檔案:壓力錶在HEPA高效潔淨空氣篩檢程式設備的作用作者: Lin Xiang Qian

在現代許多實驗室設備中,HEPA過濾空氣淨化設備系統擁有風扇和HEPA空氣篩檢程式。他們包括實驗室應用的層流超淨工作臺或生物安全櫃,潔淨室等設備的風機過濾單元例外。這篇技術文章概述了壓力錶的操作原理,通用為對HEPA過濾淨化空氣裝置的指示器。最重要的是,常見的誤解,壓力錶對於HEPA過濾空氣淨化設備的功能進行了詳細的討論。還建議使用適當的使用方法。

点击此处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