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動物操作安全櫃測試檔案

採用夾心酶聯免疫分析(ELISA)測試Esco實驗室動物操作安全櫃對操作員和環境的保護作者: Fajar Mustika 和 Alexander Atmadi

Esco生產3種動物處理工作站型號例如:VIVA雙面操作動物實驗安全櫃(VDA),VIVA通用型動物操作安全櫃(VA2)和VIVA動物飼養墊料處理工作臺(VBD)。這些VIVA產品借由幫助促進科學家,獸醫和動物保健專業人員的健康和安全問題而設計。

為了達到設計要求,這些機櫃的過敏原遏制效能都進行了研究,並使用小鼠過敏原作為測試氣溶膠。VIVA動物操作安全櫃提供簡易的籠子更換和飼養墊料處理的操作,並在指定區域的過敏原濃度進行採樣。採用夾心酶聯免疫分析(ELISA),定量測定了過敏原的濃度,同時對各類型工作站的操作和環境保護進行了評估。

点击此处下载

 

 採用KI-DISCUS為VIVA®雙面操作動物實驗安全櫃進行人員保護測試 作者: Lin Xiang Qian, Alexander Atmadi 和Ng Kah Fei

自科學的存在,動物一直是許多實驗的研究樣本,特別是在生物醫學領域。動物已被用來研究某些細菌或病毒的行為,如何使用它們作為宿主,以及潜在的治療方法如何與這些細菌起反作用和病毒在動物體內的反應。針對動物處理的實驗研究,保護動物實驗室操作人員是非常重要的。即使在初始階段的實驗,雖然動物沒有任何潜在的傳染性疾病,仍有必要保護實驗室人員接觸任何過敏原,這可能會導致操作員的過度不適。

本研究的目的是確保Esco VIVA®雙面操作動物實驗安全櫃提供操作著有效的保護效能。利用生物安全櫃進行的操作員保護測試為參攷,類似的測試也在實驗室動物操作安全櫃進行。即使實驗室動物操作安全櫃不需要操作員保護測試,但由於Esco積極為用戶提供最高的安全,囙此使用這個測試顯示以證明Esco,在嚴格的安全性能的要求,採取額外的安全性能測試,在我們的產品中採取額外的預防措施,以確保至高的安全性能。

点击此处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