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Esco無管通風櫃?

Esco Ascent無管通風櫃提供實驗室人員和環境保護,以確保免受有毒煙霧的危害,正在迅速成為一個可替代傳統通風櫃的設備。

相比傳統的通風櫃,無管通風櫃的空氣篩檢程式提供化學煙霧的過濾並再迴圈空氣排回到實驗室中,提供高效的電源節約,操作人員和環境的保護,减低複雜排氣筦道系統的需要,和移動性,無風通風櫃是獨立的系統,不需要連接到選取系統。

Esco無管通風櫃是獨立進行測試的,通過INVENT-UK對篩檢程式截留和過濾效率的測試(符合英國BS 7989標準和法國AFNOR NF X 15-211標準對污染空氣篩檢程式的效能要求)。煙氣隔離/控制和氣流均勻性完全符合ASHRAE 110-1995,BS EN 725814175-3和AFNOR NF X 15-203的嚴格要求。Esco無管通風櫃結合了高效有毒煙霧的隔離與安全的碳過濾系統,為二十一世紀實驗室的通風櫃科技與應用開啟了嶄新的進展。

 

為何選擇Esco無管通風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