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修政策

Esco產品配備了一個有限保修。保修期內將根據購買產品的不同,從任何Esco公司倉儲地點裝運日期開始計算。請參閱以下附錄,以便確定哪些保修適用於您的產品。

Esco的有限保修覆蓋在資料和工藝上的缺陷。Esco將承當產品在保修內的任何維修,在我們準予修理或更換任何有缺陷的配件設備前,請提供有缺陷配件作為憑證,如果Esco公司認同在出售時發現有缺陷的配件,所有有缺陷的配件該歸回Esco公司,並以退貨授權作為證明。

這有限的保修只涵蓋配件部分,而不是運輸或保險費。

本有限保修不包括:

工廠安裝,只有在原來的製造商保證的情况下,客戶指定的儀器或配件是受保的。客戶同意這些通過Esco購買的產品,我們的有限保修期限將不被應用,原廠保修將是產品的唯一保證。客戶應使用此保修類型以保證此產品的受到科技上的支持,不應向Esco索取此類的保修條件與服務。

Esco鼓勵所有用戶在網上www.escoglobal.com/warranty_registrations.php注册他們向Esco公司購買的儀器或填妥包含在每個產品內的保修登記表。

ALL EXPRESS AND IMPLIED WARRANTIES FOR THE PRODUCT,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ANY IMPLIED WARRANTIES AND CONDITIONS OF MERCHANTABILITY AND FITNESS FOR A PARTICULAR PURPOSE ARE LIMITED IN TIME TO THE TERM OF THIS LIMITED WARRANTY. NO WARRANTIES,WHETHER EXPRESS OR IMPLIED,WILL APPLY AFTER THE LIMITED WARRANTY PERIOD HAS EXPIRED. ESCO DOES NOT ACCEPT LIABILITY BEYOND THE REMEDIES PROVIDED FOR IN THIS LIMITED WARRANTY OR FOR SPECIAL,INDIRECT,CONSEQUENTIAL OR INCIDENTAL DAMAGES,INCLUDING,WITHOUT LIMITATION,ANY LIABILITY FOR THIRD-PARTY CLAIMS AGAINST YOU FOR DAMAGES,FOR PRODUCTS NOT BEING AVAILABLE FOR USE,OR FOR LOST WORK. ESCO'S LIABILITY WILL BE NO MORE THAN THE AMOUNT YOU PAID FOR THE PRODUCT THAT IS THE SUBJECT OF A CLAIM. THIS IS THE MAXIMUM AMOUNT FOR WHICH ESCO IS RESPONSIBLE.

這些條款和條件受新加坡法律的管轄和解釋,並須接受新加坡法院的專屬管轄權。

 

科技資詢,保修服務聯系

美國: 1-888-479-ESCO
新加坡: +65 65420833
全球電子郵件服務: [email protected]
瀏覽 http://escoglobal.com 向專線員代表通話
鼓勵經銷商瀏覽經銷商網,以獲得自助資料。

 

產品目錄,保修清單

政策更新於2012年1月1日

適用於所有在2012年1月1日或之後的訂購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