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認證與標準

Esco按照世界上最公認的標準,地方、區域和國際範圍內的20項以上的國際標準進行測試。我們的實驗室測試最普遍進行的國際標準測試例如:EN12469,NSF49,IEST和NSF RP國際認證,NSF國際認證的生物安全櫃驗證工程師,在公司內部專職監督所有的測試工作。

所有Esco的層流超淨工作臺試驗根據澳大利亞標準AS1396.5,在世界上層流超淨工作臺唯一的國際認證標準。2004年8月,Esco成為第一個製造商依據EN12469:200描述的微生物測試方法測試層流超淨工作臺。

Esco Labculture®二級A2型生物安全櫃已獲得NSF49國際標準認證,獨立式測試的EN12469標準。本產品是UL認證為符合美國和加拿大雙方的要求。Esco也是唯一一加外國製造商為生物安全櫃獲得日本JIS K 3800的嚴格國際標準。

Esco Airstream®二級生物安全櫃是根據EN12469國際標準進行測試,而我們所有的生物安全櫃的設計滿足並超過了NSF49和EN12469國際標準的要求。

 

關於ANSI / NSF49 國際標準

NSF Certification Picture  NSF國際(國家衛生基金會)生物安全櫃計畫在監管機构的要求,包括疾病控制中心(CDC),國家機構的衛生研究院(NIH),和國家癌症研究所(NCI)啟動超過了25年。

計畫的第一階段是NSF / ANSI49國際標準的發展,為二級層流生物安全櫃進行測試。該標準於1976完成,隨著測試和標準認證計畫的實施,命名為生物安全櫃認證計畫。

第三和最後階段於1993年完成,名為生物安全櫃現場驗證評審計畫。

NSF認證計畫是由美國國家標準協會(ANSI)和加拿大標準委員會(SCC)認可,是公認為在美國和加拿大二級生物安全櫃認證的領導者。

更多有關NSF的訊息,請瀏覽: www.nsf.org | Esco's listing on the NSF website

 

關於UL 國際認證

UL Certification Picture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c.(UL)是一個獨立的,不以營利為目的的產品安全測試和認證機構。公司成立於1894年,UL是現在全球最認可的機构合格評定。符合UL標準61010a-1(實驗室使用;電氣設備,部分1:通用要求)是NSF認證的先決條件。

更多有關UL的訊息,請瀏覽:www.ul.com | Esco's UL-listing for US | Esco's UL-listing for Canada

 

關於EN 12469 國際標準

EN12469 Certification Picture

EN12469: 2000生物技術-微生物安全櫃的效能標準是新的統一歐洲標準微生物安全櫃,由歐洲標準化委員會(CEN)出版。本標準代替以下對生物安全櫃標準:英國標準表示5726,德國標準DIN12950部分10和法國標準NF X44-201:1984。CEN於1961年,由歐洲經濟機构和歐洲國家標準機构成立。

更多有關CEN的訊息,請瀏覽:www.cenorm.be

 

關於 JIS K3800 國際標準

JIS K3800 Certification PictureJapan Industrial Standard(JIS)K3800包括第二類生物安全櫃的效能和安全效能要求。JIS k3800認證是由日本空氣淨化協會(JACA)。類似於NSF國際標準,JACA在日本還進行現場認證的培訓。現時的標準是JIS k3800:2000,目前正在修訂,本標準將與日本JIS K3800:2005並於2006年年底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