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後服務

可獲配件

每當服務或配件需要時,减少拖延時間是一個關鍵目標。統計分析有助於預測零件壽命,提供更佳的世界物流和存貨管理。結合維修預測,歷史資料和地理環境,通過當地的銷售組人員規劃服務時間表,並準確的通知客戶配件和人力安排。

 

注册、證件和操作指導

After Sales Service

Esco質量監控包括工程,製造,運輸和發展研究的延伸。Esco積極鼓勵保修卡登記,通過郵件,電子郵件或線上提交,我們知道該產品的定位和它們是如何被使用的。我們的保修登記程式的數據絕對是保密的,這為我們提供了有價值的聯系資訊,以便需要通知您購買產品的相關訊息。

所有Esco產品都包括獨特的序號,以方便識別。

大多數的生物安全櫃是單獨經過性能測試與其完整性,然後才包裝和運輸。

所有儀器性能測試的檔案將儲存和維護,以便客戶參攷。

 

線上技術諮詢

After Sales Service

在產品到達和安裝前,現場訓示準備是有意的。安裝手冊,操作手册和快速參攷指南可在Esco線上圖書館査詢。一個互動式的線上Livesupport™聯絡中心,可通過Esco網站提供延長運營時間。Livesupport™能讓用戶與Esco服務人員直接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