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o綠色能源概念

Esco已經在綠色能源成為焦點之前,開始實行綠色能源.在1978年,Esco的成立是為晶片生產工業提供清潔空氣的產品設計。成立的任務之一是利用當時的科技,以及使用最環保的管道生產產品。

Esco綠色能源概念,不僅是修改產品並使用嶄新節能科技,它還包括公司的每一個方面。

 

Esco如何研發更加高效和綠色能源的產品?

Esco是第一家在層流工作臺中採用德國ebm-papst轉子/馬達系統。這些馬達提供極高的能源效率,緊湊型設計,和平面輪廓。完整的集成系統,優化了馬達的冷卻效能,降低了能耗,延長馬達的使用壽命。

Esco還在我們層流工作臺採用了低阻層流ULPA高效空氣過濾器。低阻和擁有99.999%截流效率的高效空氣過濾器,結合ebm-papst轉子/馬達系統,使Esco提供更好的儲備能力。更好的儲備能力等於更長的篩檢程式使用壽命和降低產品的操作成本。

例如,相比於清潔的空氣篩檢程式,在無速度控制調節的情况下,LA2-xA2系列生物安全櫃提供超過150%壓力損失的新增;而在擁有速度控制調整器的情况下,壓力損失新增210%。

憑著能够調整產品氣流的能力,相對的產品擁有較低的能量需求,同時延長配件的使用壽命,並降低了操作成本。

 

Esco會如何堅守綠色能源的概念?

Esco融合了最新技術的組件。每四比特Esco員工當中,就有一比特參與產品的研發。這些研究人員正在評估與測試和設計新的配件,以提高效能。

所有新型號將採用低能量的T-5燈,使用更少的能源同時提供更好的照明。高效節能的設計已開始融入Esco的產品中。

全球所有的Esco公司不斷提醒,在日常運作時堅守環保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