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與科技轉移

Esco 產品

全球採購的設備配件,使我們有能力測試以及綜合最具創新性的解決方案於我們的產品中。我們利用在全球所學習的嶄新科技,應用於不同產品的解決方案甚至是您的實驗室設備。囙此,Esco產品是控制環境實驗室和潔淨室設備解決方案行業中最受用戶廣泛使用的品牌。

 

卓越的操作效能和低空氣流量的通風櫥

 

 

 

為了創建一個卓越操作效能和低空氣流量的通風櫥,Esco通風櫥提高整體的空氣動力學設計。計算流體動力學被用來分析空氣流動引起的相關問題。擋板位置,前方導流孔設計,和排氣口設計已大大的改進,以符合空氣動力學設計的規格。這些設計都實施於Acela系列通風櫥,以新增通風櫥的隔離效能和高效的節省能源。通風櫥所進行的測試完全符合ASHRAE 110:1995和EN 14175:2003國際標準。

 

 

StableFlow™

 

Esco研發的StableFlow™微電腦處理器速度控制器,在電源波動時,依然保持電機/風機穩定的轉速,從而保證穩定的面風速和下降氣流,提供最佳的操作安全性,隔離效能和保護。

 

Dynamic Chamber Plenum™

Esco生物安全櫃擁有Dynamic Chamber Plenum™設計,下降氣流角度提高在工作表面氣流的均勻性,並簡化空氣篩檢程式的維護和認證。Dynamic Chamber Plenum™設計讓Esco通過智慧設計,更注重組件應用程序的細節。

 

 

雙風機設計(專利申請當中)

 

Esco Infinity和Airstream Duo系列生物安全櫃採用雙風機系統,以提供最高的操作安全水准。

 

 

Camfil Farr® ULPA 高效空氣過濾器

 

Esco安全櫃所使用的供應和排氣過濾器,針對0.1至0.3微米的顆粒,提供高達99.999%典型截流效率。空氣過濾器完全符合IEST-RP-CC001.3推薦實踐於ULPA截流效率(美國)的國際標準;和EN1822推薦實踐於H14截流效率(歐盟)的國際標準。相比傳統H13HEPA空氣過濾器,針對0.3微米的顆粒,ULPA高效空氣過濾器擁有99.99%更卓越截流效率。對於某些產品,傳統的HEPA空氣過濾器的使用取决於實驗室和市場的需求。

 

高效節能風機

 

Esco新一代安全櫃使用擁有卓越操作效能的德國製造ebm-papst®永久潤滑,外轉子離心風機(ECM)。為能源效率,緊湊的設計,平面配寘,完全集成的排風機組件,優化電機冷卻並提供統一的旋轉部件和整體平穩,安靜,零振動的操作。重量均勻分佈於所有軸承,延長軸承的使用壽命,傳遞熱量,最大限度地提高風機轉度的控制。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

 

Esco產品用於需要較長時間坐著或站在實驗室和生產設施的工作環境。經過隊人機界面,直觀的控制設計,人機工程學和工作場所的生理進行研究後,Esco的產品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以提高用戶的舒適度,可見度和生產效率。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產品設計包括前角傾斜以提高內部工作區的訪問,弧形扶手,高效照明和可調節的工作表面。控制模具有大,易於閱讀的電子數字顯示,觸控式螢幕控制的觸覺迴響,工整的功能與主機板上操作教程(如果需要)。

 

 

 

 

Sentinel™ 微電腦處理控制器

 

Esco研發的微電腦處理控制和報警系統監督整個產品線與安全櫃的功能。Sentinel™微電腦處理控制器的效能範圍從通用型到高科技的設計。設定值和其他應用程式通過觸控板,由用戶啟動。新一代Sentinel™微電腦處理控制器擁有遠程報警,監控和合規的數位值輸出功能特點,同時用戶可隨著可下載軟體更新和圖形資料顯示功能。

 

 

 

 

 

 

 

 

國際航運包裝

 

為了保證產品安全的運送到遍及全球市場的目的地,Esco研發Esco EnRoute™,內部質量和物流方案設計以保證及時裝運和消除運輸過程中產品的損壞。因為大部分Esco產品都運往國際銷售地點,Esco行政和檔案流程包括高效,環保和精心設計的包裝,快速訂單確認,航運諮詢和我們的全球分銷系統的運輸狀態通知。Esco EnRoute™包裝及運輸應用程序包括運輸和包裝損壞試驗和分析,以避免運輸故障,客戶投訴和安裝等問題的出現。

超過95%的Esco產品運往超出新加坡的國際地點,驗證了Esco作為一個優質實驗室產品出口商的領導者。

 

 

 

 

能源效率和環境影響

 

能源消耗和經營成本是Esco新產品設計和製造工程改進的關鍵考慮因素。能源管理的考慮範圍從組件的評估和選擇,以及安全櫃的操作和氣流控制。由於許多Esco產品將處理並將過濾的空氣回流至實驗室中,改善排氣的同時减少實驗室暖化以及配合空調系統是產品研發的首要考慮因素。

Esco創新於能源管理和環境影響的科技,範圍不僅於實驗室中,包括產品的技術進步例如智慧選擇包裝及裝箱資料,降低製造消費效用,聚集目的航運降低運輸成本和節省燃料耗量。

 

 

 

 

操作性能

 

Esco生物安全櫃是依據設備的操作效能規格而設計,以維護操作人員,樣品和環境的保護為先。氣流參數符合操作效能規格的包括流入和下降氣流速率,以及高和低流入和下降氣流之間的範圍,結合流體動力學同時通過嶄新的箱體設計,比例大小的截流槽,並結合均勻的層流氣流,提供專業生物安全櫃一個完整的隔離和操作安全的解決方案。

 

Voyager 智慧遠程監控應用軟件

 

Esco系列的溫度控制設備與Esco Voyager智慧遠程監控應用系統相容,基於電腦套裝軟體開發的遠程監控,資料獲取,和程式設計/設備配置,提供卓越的樣品保護。Voyager允許用戶監控和遠程參數設置,同時提供報警。高達16臺Esco恒溫設備可由同一臺電腦監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