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歷史

自1978年,Esco公司成立於新加坡,並開始成為潔淨室科技在東南亞的先鋒。Esco的成立是為了提供高科技和生命科學行業清潔空氣解決方案的高新技術。從一開始,Esco已在全世界實驗室和潔淨室行業,獲得創新研發的聲譽,

從我們在新加坡的總部,Esco領導高效的產品科研,研發,製造和客戶服務。在全球的八個辦事處,Esco產品通過300多個獨立分銷合作夥伴銷往100多個國家。Esco生產的生物安全櫃是全世界的領導者,提供業界最廣泛的產品範圍,以及在全世界多家頂尖的研究所進行儀器安裝。我們的客戶是世界領先的生命科學供應商,醫院,生物醫學和製藥機构,和大學。

自今,Esco公司擁有一群充滿活力和樂觀的專業人士,全力的的服務現時的市場,未來市場計畫,並加强我們全球清潔空氣和實驗室設備科技力的趨勢。我們驕傲的成不只是一個全方位的控制環境設備的解決方案,其中包括生物安全櫃,通風櫃,通用型烘箱和培養箱,二氧化碳培養箱,製藥潔淨操作稱量室,超低溫冰柜等等;它實際上是我們最先進的製造設施。這個新的製造工廠不只是代表我們從第一臺超潔淨工作臺的製造至今。這也代表了我們對未來的展望。

Esco公司擁有一系列獨特嶄新產品的歷史,包括: